如何成為心靈療癒師,入門療癒產業必聽的實用產業知識!

創業思維

如何成為心靈療癒師,入門療癒產業必聽的實用產業知識!

想要成為療癒師嗎?想要學習更多療癒專業來幫助你的個案嗎?在這個快節奏的現代社會中,心靈療癒已逐漸成為許多人尋求平衡和內在和諧的重要途徑之一。從古老的塔羅、盧恩占卜到希塔療癒、芳香療法、靈氣療法,各種心靈療癒工具提供了不同的方式來探索自我、理解情感、平衡能量,並促進身心靈的整合。然而,對於初學者來說,這個領域可能充滿了未知和困惑。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索一些優質的心靈療癒主題的 PODCAST 節目,幫助您更好地理解這個領域,並提供一個引導您踏上內在探索之旅的起點。

 

療癒師常見困境有哪些?

服務過不少療癒師經營自媒體創造收益的ListenContent有感說 創辦人 Allen提出,多數療癒業者多把目光放在個案從哪裡來?但當你把個案數量當成年度目標時,你會耗費太多的時間與精力去經營個案,以市場規模來看是不划算的,我們都說台灣進入療癒產業元年,一個興盛期,但相對來說競爭也越趨激烈,如何將你的知識碎片化、資料庫化、資產化、異業整合化,絕對是這五年療癒師能否於市場發光發熱的關鍵之一!

 

因此,我主要協助客戶能否將資料整合,並且找到合作可能性,療癒產業的客群輪廓基本上相同,一個人的經營力道終究有限,而大家可以參考下方整理出來的節目,去聽聽看他們的經營方式,進而找到自己的療癒之旅!

 

 

一、塔羅知識庫:

由經驗豐富的塔羅占卜師主持,探索塔羅牌的深奧意義和使用方法。透過不同的節目內容,您將學習如何解讀牌面,提問和處理自己的情緒,以及塔羅如何成為您生活中的導航工具。

 

《完整收聽塔羅占卜教學節目:https://www.listencontent.com.tw/podcast/83》

 

 

二、盧恩解讀指南

這個節目專注於古北歐符文盧恩的解讀和應用。主持人將分享他個人的盧恩體驗,並探討盧恩如何幫助您連接自然力量、拓展意識和引導生活的方向,更特別的是這一系列節目,主持人還會結合盧恩與其它療癒專業,期待更全方位的幫助個案!

 

《完整收聽盧恩占卜教學節目:https://www.listencontent.com.tw/podcast/140》

 

 

三、芳療之道:

這個節目探討了芳療和精油的應用,以促進身心靈的平衡和康復。從基本的芳療知識到特定應用技巧,您將在這個節目中找到豐富的資源,幫助您開啟芳香療法之旅!

 

《完整收聽芳香療法教學節目:https://www.listencontent.com.tw/podcast/139》

 


持續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