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ouce有感養膚|專注養膚的保養配方

美容與保養

Ladouce有感養膚|專注養膚的保養配方

適合上班族的保養方針!保養品養膚怎麼養?妳有在養膚嗎?日夜保養卻找不到最適合妳的保養方針嗎?保養步驟妳真的做對了嗎?收聽美妝保養知識,從保養品成分、機轉去瞭解市面保養品牌推薦養膚方針!

 

讓保養保健品研發達人 許家豪 來帶你深入瞭解你的肌膚該如何保養!你有保養問題嗎?不管是臉部保養方針、你該懂的保養步驟,或是想瞭解更多保養品成分解析等知識,都歡迎持續追蹤由Ladouce為你帶來的養膚秘訣大公開,也請持續追蹤保養保健Talker|許家豪唷~

 


Ladouce有感養膚-創辦人 許家豪

超高成本!美麗祕訣大公開

 

Ladouce品牌理念在於「堅持養膚」,如同常為水池清淤泥,才能長保水質的清澈透亮!

 

   

 

 

(備註:想收聽系列體驗的朋友,手機版請往下拉,電腦版則位於右方唷!)


 

【ListenContent有感說好品認證】

 

我是Ladouce品牌總監許家豪,本次受到「有感說的好品認證與邀請」來介紹非常適合台灣人的在地保養品牌Ladouce。

 

那有感說團隊認證的項目有「產品研發安全性、技術市場突破性、通路與消費者回饋、經營者在業界風評、公司員工教育訓練」,詳細資詢過程可以收聽有感名人堂EP02。

 


 

【自主研發、深耕多年的保養品牌】

 

Ladouce品牌在翻新前,是我母親「蔡老師」創立於2004年,品牌至2014年之間,主要銷售管道為美容通路,期間服務超過千名的美容師。我認為一個品牌能經營超過16年,關鍵在於客戶回饋。

 

只有不斷的貼近消費者,才能累積品牌口碑與價值,我們將客戶回饋視為經營上最重視的事情,當時的一位美容師,每天要面對至少超過20種不同肌膚,所以團隊每天都會收到大量客戶使用狀況,以此不斷改良產品,至今如何在保養時不造成肌膚不適,同是我們首要在解決的問題!

 


 

【專為低敏溫和而生的保養品牌】

 

2004年Ladouce以低敏溫和為創立宗旨,推廣「養膚」為理念,堅持肌膚逐步保養、掌握根本,才是自然美顏之道。

 

在研發上,Ladouce盡可能用微生物及植物來源成分「替代化工成分」,開創領先市場的全成分不使用動物原料、不做動物實驗的精神,這個理念十多年從來沒有動搖過。

 


 

【不因市場變動而動搖品牌堅持】

 

2015年我正式成為Ladouce品牌總監,當時保養產業大受「醫美產業」衝擊,可能因為廣告行銷種種原因,消費者多會被「強且快」的服務項目所打動,大幅度衝擊到Ladouce的生存,但我們仍然堅持養膚理念。

 

我希望Ladouce是能讓大家用一輩子的品牌,不打價格戰、不靠噱頭來不斷推出商品服務,堅持不因成本考量而犧牲消費者皮膚健康。

 

甚至Ladouce更嚴格苛刻的重新改良配方,篩選來自全世界包括日本、德國、瑞士、美國的頂級植物及微生物發酵原料,產品100%完全無添加化工防腐劑、化工乳化劑、酒精、香精等1000多種有潛在風險的成分。

 


【走出市場,讓品牌能普及】

 

眼尖的大家若常去醫美診所、專業藥局通路的話,應該有機會發現Ladouce,這些年我們走出了美容院,和更多的醫師、藥師配合,全台已超過百家的專業醫藥通路都有合作,這證明品牌受專業醫藥人士的肯定,讓更多需要我們的消費者,能藉由專家們的推薦來體驗產品。

 


【我能很堅定的向大家保證】

 

Ladouce產品的天然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若有機會一定要體驗看看。

 

另外,我認為肌膚的保養,不是單靠在家保養就足夠的,人的一天作息,肌膚不可能不接觸外界空氣、陽光,我們還有研發Reverseuv系列,對防曬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繼續收聽本專區唷!


點擊收看有感Talker推薦

 

塔羅TalkerMinnie推薦|當初會選擇這項產品第一就是它的品牌產品是弱敏感肌膚可用,抗老4000公尺無皺機密,專利喜瑪拉雅龍膽草突破老化限制,給人一種可以凍齡的感覺。而在我很重視的產品無添加主義,無酒精、香精、化學合成防腐劑乳化劑。Ladouce微晶緊緻霜這支產品選擇活性直達特快車,獨家WOW微晶滲透技術,美麗再翻倍。

 

 


系列產品介紹&Talker有感體驗

「點擊收聽」

 


有感好品推薦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