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Talker│April

心靈Talk

Talker人氣:55836人

學歷

語文背景出身,卻熱愛舞蹈,對心靈成長情有獨鍾。

經歷

療癒就該從生活中方方面面開始著手,跟著April開始更進一步的認識自己、舞動人生吧! 各大知名咖啡廳駐點塔羅占卜師 蝶舞改造學院創辦人 魅力導師 兩性關係實驗室 舞蹈老師 語文老師 成人教育 兒童教育 故事演說人

想要人生更美好,請進兩性溝通實驗室|蝶舞改造學院

想要人生更美好,請進兩性溝通實驗室|蝶舞改造學院

生活過更好,跟要進兩性實驗室有什麼關聯呢? 我們都說人不可能脫離親密關係,所謂家和萬事興,家庭關係、親密關係搞定了!你就能更全心全意的去拚事業,對男對女來說都不會有前面打仗後院失火的狀況發生,但很多人連親密都做不到! 為什麼呢?就是溝通出了問題,讓雙方的雷越埋越多,進而連相處都出了問題,然而兩性實驗室就是由蝶舞改造學院April來教大家怎麼跟另一半溝通!   為什麼會開這一系列節目? 蝶舞改造學院不只教你跳舞,不只教你如何運動改變外在,更希望的是從內在幫你打造價值,讓你的行為舉止都充滿魅力,因此溝通也是一種魅力,那就讓April來教大家如何分析另一半到底在意什麼事情?遇到什麼狀況發生該怎麼溝通?   EP01男人不要太理性 點選上方收聽,兩性在爭執時,你知道第一步該怎麼做呢?男性是理性典範、女性是感性象徵,但理性與感性在衝突發生時,就會有矛盾讓溝通發生障礙!本集我們邀請到理性代表理財Talker Roger來跟大家聊聊,一起跟著我們來聽一聽如何在吵架時,找到快速讓雙方降火氣的解決方法,快點開始收聽吧!我是你的魅力大師April~   EP02打造你的聊天魅力 總和曖昧對象或另一半講沒兩句就無言嗎?或者講個幾句話就被翻白眼,不是你本身沒內涵,而是不懂怎麼挑起雙方的話題興趣!我們都說沒話聊容易讓雙方的關係急轉直下,你曾被說過:「我越來越不知道跟你說什麼嗎?」、「想不到說,只好雙方各自滑手機」若你有以下情形,不妨快收聽本節目,一起看對人、說對話,讓對方覺得跟你很有聊!   EP03換男人生氣怎麼辦? 每次吵架老公/男友總是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嗎?歡迎收聽本集蝶舞改造學院的兩性實驗室,本集節目邀請到了「穿搭神秘學的Howard」來聊一聊,另一半生氣時,我們該怎麼應對,男人當下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在爭輸贏之中輸掉了妳們的愛和緣分。   EP04防疫在家,如何促進伴侶關係? 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在家辦公,一天24小時都看到對方,漸漸的從相看兩不厭,變成相看兩討厭,那該怎麼辦?本集節目我們就會來教六大招,讓你們重燃火花,促進夫妻、情侶關係唷!

【舞動你的人生商機】蝶舞改造學院《舞風介紹》|有感起舞,勇敢飛翔

【舞動你的人生商機】蝶舞改造學院《舞風介紹》|有感起舞,勇敢飛翔

蝶舞|有感起舞,勇敢飛翔   蝶舞創意有限公司是一間身心探索公司,我們主打的是透過舞導,協助學員重新建立自信,找回人生的主導權!   你一定會想問為什麼教跳舞需要開公司?對April來說,跳舞是公司的主要服務,但我想幫學員達到的不只是學跳舞!而是在跳舞中得到人生蛻變,所以蝶舞改造除了教跳舞,我們還有一系列的人生探索、改變課程唷!   另外,也相信很多聽眾朋友們一定還不清楚蝶舞改造學院到底有哪些舞風,這些舞風適合什麼樣的人跳,能幫助到學員們改變什麼事情!快來跟著April進到蝶舞世界,一起快樂跳舞吧! 點擊標題收聽系列節目 →肚皮舞 有豐富中東傳統文化的一種舞蹈,曲風多變,可活潑也可內斂,可古典也可現代,不僅鍛鍊許多平常練不到的小肌群,更能藉由舞蹈動作按摩內臟器官,促進身體循環,達到良好的雕塑效果。   →森巴舞 森巴舞是什麼呢?森巴是一種行進間的舞步,靠著移動扭腰,主打著如何與觀眾互動,平常的妳是個害怕與人互動的人嗎?不如來跳跳看森巴舞!   →流行舞 大肢體的動作,動作大多簡單易上手,曲風多樣化,任一首歌都能翩翩起舞,讓你有瞬間變身明星的感覺。   →倫巴舞Rumba 較強調腰臀擺動,可培養柔和的身段及優雅的的韻味,更能鍛鍊腰臀曲線,將力與美完美結合的舞蹈風格,讓你展現十足的女性魅力。   →華爾滋 上流社交圈常出現的舞蹈類型,通常是雙人舞蹈,曲風溫柔,可藉由舞蹈培養與人相處的應對進退,讓你在社交場合上風度翩翩,交流應對一把罩。   →舞蹈魅力 一個人的魅力,就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而舞蹈魅力是透過簡單的肢體動作,讓這樣的氣質更容易養成,而這樣的氣質不只是對自己生活自信的展現,更是對美的詮釋。   →舞種氛圍 正所謂舞蹈是一味良藥,不論你是在什麼樣的狀態,只要進入舞蹈,讓肢體放鬆,就能被音樂和輕鬆的空氣療癒,這就是舞蹈氛圍。這種氛圍也會帶給情緒優雅的儀式感,生活中充斥著儀式感,吃飯要儀式感,泡澡也要有儀式感,誰說療癒內心情緒不能有儀式感呢!  

破繭|蝶舞改造學院的療癒之旅

破繭|蝶舞改造學院的療癒之旅

【破繭|蝶舞改造學院的療癒之旅】是療癒Talker|April開設的聊心之旅,節目中會來與你分享April如何自我探索到建立自我價值的經驗。   April認為:「情緒要獲得抒發,人生要找到不同的路,光是只靠一種方式是不夠的,人一天24小時,不斷的接觸各種狀況發生。選擇單一事件or方法,不如充實自我能量,讓自己夠有勇氣去面對生活的挑戰。這就是April的療癒旅程。」   未來節目中會有不同階段的療癒旅程分享,用塔羅牌探究內心、用冥想引導沉澱心靈、用熱舞來挑戰自我、用語言來強化信心!有興趣的聽眾朋友們請持續追蹤April的節目唷!  

創業專訪|教跳舞需要開公司?你不知道的舞動人生商機【蝶舞創意有限公司 林渝蓁 負責人】

創業專訪|教跳舞需要開公司?你不知道的舞動人生商機【蝶舞創意有限公司 林渝蓁 負責人】

本集創業專訪邀請到蝶舞改造學院創辦人April,蝶舞創意是一間新創公司,那創辦人更是一個斜槓教師出身,為什麼教跳舞算塔羅的她會想要創業,在那在創業歷程上,她有什麼堅持?與市面上的舞蹈、心靈課程上如何做出區隔?有什麼專業是她不可取代的呢?創業家沒有比較厲害,只是比較勇敢,更勇敢的去迎接挑戰,更有勇氣的

愛我就應該要懂我,打破錯誤期待,愛情中不要玩讀心術

愛我就應該要懂我,打破錯誤期待,愛情中不要玩讀心術

愛我就應該要懂我,我相信我不說,他應該要懂啊!親愛的,你不說,真的沒有人能懂!我們在愛情中常被浪漫主義給迷惑了,過度的浪漫總讓我們以為對方就是我自己。

妥善處理兩性關係能影響你的事業發展【衝突篇】

妥善處理兩性關係能影響你的事業發展【衝突篇】

夫妻間每日吵架,沒有人願意妥協做出讓步,導致最終雙方貌合神離!夫妻間逐步把生活重心放在孩子或是事業,那你可能會問?這樣不是更多時間發展事業了嗎?根據April調查,若你本身不是工作狂性質的人,若用工作逃離家庭,那效率反而不高。你容易被情緒帶著走,你容易陷入主觀思維,甚至過於求成。

改造讀心術|讓蝶舞告訴你為什麼改造自己這麼重要?

改造讀心術|讓蝶舞告訴你為什麼改造自己這麼重要?

你滿意現在的自己嗎?如果不滿意,一定要停留在這看一看這篇文章!有多少人是依著他人的安排過日子?從小我們聽父母的安排,出社會聽老闆的安排,那我們自己的安排呢?

改造讀心術|打造個人價值,先跟著April認識情緒三步驟

改造讀心術|打造個人價值,先跟著April認識情緒三步驟

你知道嗎?人生將來的高度不只取決於你的專業知識、學歷等等,還包含情緒控管能力以及溝通能力。

創業專欄|為什麼要來蝶舞改造學院

創業專欄|為什麼要來蝶舞改造學院

蝶舞改造學院透過舞蹈,綻放自我、抒發情緒、肯定自我,以此進而敞開心房,進而深入探究心靈狀態,那坊間自我探索課程何其多,究竟蝶舞改造學院的特色在哪裡?

創業專欄|蝶舞改造學院

創業專欄|蝶舞改造學院

忙碌的生活,我們不斷的朝著目標前進,但你有曾經停下腳步去看看自己的心嗎?你滿意你的生活嗎?你真正快樂嗎?

肚皮舞是什麼呢? 需要在肚子畫臉嗎?

肚皮舞是什麼呢? 需要在肚子畫臉嗎?

肚皮舞是一種源於中東地區的舞蹈,在阿拉伯原名譯為「東方舞」,因此又稱為「東方舞蹈」,給大家的一般印象是中東、中亞、埃及的古老的傳統舞蹈。

蝶舞三月報|跳舞很38?38也要很有魅力好不!?

蝶舞三月報|跳舞很38?38也要很有魅力好不!?

說到三月大家最直接聯想的應該就是3月8日的婦女節了,當時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付出重要貢獻,在3月8日這一天紀念婦女權利運動,是非常有意義的國際性節日。

蝶舞改造學院|森巴舞是什麼?跟嘉年華關係是什麼?

蝶舞改造學院|森巴舞是什麼?跟嘉年華關係是什麼?

大家可能都聽過森巴舞,但大家真的知道什麼是森巴舞嗎?今天就聽April來介紹介紹森巴舞的起源,誰適合學?學習前後要注意什麼?

蝶舞改造學院|沒跳舞基礎能學肚皮舞嗎?

蝶舞改造學院|沒跳舞基礎能學肚皮舞嗎?

【蝶舞改造學院|肚皮舞介紹】有豐富中東傳統文化的一種舞蹈,曲風多變,可活潑也可內斂,可古典也可現代,不僅鍛鍊許多平常練不到的小肌群,更能藉由舞蹈動作按摩內臟器官,促進身體循環,達到良好的雕塑效果。

療癒Talker│從舞者變成聊心占卜師

療癒Talker│從舞者變成聊心占卜師

為什麼會從一個動態舞者變成溫柔的聊心占卜師呢?大學從外文系畢業之後就進了科技產業,當起打卡上下班的上班族,每天看著辦公室落地窗外的藍天白雲,每天都坐不住,心裡想著:「我一定要離開辦公室去做些什麼」。在科技業待了幾年之後,我決定離職。

療癒Talker介紹│關於璀璨艾波

療癒Talker介紹│關於璀璨艾波

感謝有感說的邀稿,相信有感說的很多朋友們都還不認識艾波,這邊就來跟ListenContent的朋友們先以文字見面,未來也會有專屬艾波的節目唷!歡迎大家關注~ 在有感說作為一位Talker都有一個專屬主題,艾波則是選則了療癒Talker,為什麼會想做療癒相關的內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