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法律好難懂?遇股東糾紛、合約糾紛怎麼辦?請聽最實用法律節目!

商務法律好難懂?遇股東糾紛、合約糾紛怎麼辦?請聽最實用法律節目!

創業是為了賺錢而非打官司賠錢,但太多的創業者因為不瞭解商務法律而吃過大虧!在商場中,你也曾擔任過原告或被告嗎?官司纏身耗費的不只是創業者、企業主們的時間與金錢,嚴重的話可能讓一間公司停止營運,現在就讓「珊騰天下法律事務所 姜百珊 所長」帶你一步步瞭解事業運營上的法律風險有哪些!     ●預判商業法律風險的重要性!   因此,這一系列的節目,我會帶各位老闆預判你沒預判到的商業法律問題,有律師當朋友才能告訴你商場裡的真心話!我是你的法律好朋友 百珊律師,收聽我的節目,帶你把精神專注在公司發展上,我是百珊律師,我擁有超過十年的商業法律諮詢經驗,對於企業各種法規有著更直覺的敏銳度,因此我能預判到你沒預判的公司法律風險!     ●律師就是老闆的最佳夥伴   你的公司也常有官司困擾嗎?創業擔心法律問題嗎?不用緊張,本系列系節目我會教你如何事前先預防,幫你降低打官司的可能性。讓我們從瞭解公司法令開始,從中探討經營一間公司,最常遇到的商業法律問題有哪些,這一系列節目希望是各位老闆們在創業時必聽的使用說明書指引!   ●律師幫你把焦點放在事業發展上   更希望能幫企業主或高階管理人找到你沒預料到的企業運營風險法律問題,提供你最完善的商業法律知識,告訴你商場裡的真心話,我是你的法律好朋友 百珊律師,收聽我的節目,更帶你把精神專注在公司發展上!   創業必懂法律|創業者必懂的公司法規有哪些呢?   1.台灣公司種類有哪些? 2.股權分配容易有哪些問題呢?   現在就點選收聽節目,讓百珊律師幫你預判你沒判到的商業法律問題!     創業必懂法律|經營一間公司可以說倒就倒嗎?   1.破產流程有哪些? 2.什麼是清算與重整?   讓百珊律師在本集節目跟你分享一間公司破產流程有哪些?不管你是創業者或投資人都歡迎你點選收聽唷!     創業必懂法律|遇到商業爭端怎麼辦?   1.商業爭端有哪些範圍? 2.商業調解前有哪些前置作業?   老闆們行走江湖多少會遇見合約糾紛或商業爭端,這時候身旁有一位律師或許能幫你省下不時間與金錢成本唷!快來聽聽百珊律師本集節目的分享!     創業必懂法律|加盟契約最常出現那些問題?   1.最常忽略的合約條件有哪些? 2.加盟契約沒律師協助的慘痛案例?   老闆們想要加盟開店嗎?加盟契約擬定壹咖啡的慘痛案例,加盟契約注意事項!這時候身旁有一位律師或許能幫你省下不時間與金錢成本唷!快來聽聽百珊律師本集節目的分享!   更多創業者必懂的商業法律知識 創業必懂法律|遇到商業間諜,公司資產被盜賣怎麼辦?   不少企業在創業過程中會忽略公司資產保護問題,而一位好的律師朋友會怎麼協助你來做預判,你知道如果遇到員工盜賣公司資產,被員工私下販賣公司商品是可以嗎?公司資產被盜賣該怎麼辦?消費者買下這類商品會不會有法律問題?馬上點選收聽!